唐河县毕店镇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会

2018年03月12日11: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9日上午,唐河县毕店镇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会,镇班子成员、各村委和镇直单位负责人、贫困村第一书记、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唐河县“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了〖唐河县《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方案》〗,并就毕店镇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作具体安排。

  镇党委书记杨先锋指出:要以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为契机,树立“当先进、扛大旗、走前列”的工作导向,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坚持执政为民、以上率下,聚焦重大决策落实、解决群众诉求,通过打造“一次办妥”政务服务品牌抓作风整顿,明责履责、推动改革创新,切实提高执行力、落实力,持续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获得感,为续写大美毕店新篇章注入强劲动力。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靖炳旭要求:在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中,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对照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明责加压,用整顿工作的成果来推动党委政府各项工作的落实。盯住目标、找差距,对照先进、学经验,立足实际、破难题,把“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长久化、持久化,努力争创一流佳绩,确保毕店镇2018年整体工作再上新水平,再创新局面。

  会议并就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安全稳定、“三违”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生俊东 罗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