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鲁山县支行开展信用卡分期业务 评选“外呼能手”

2018年03月12日2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在“农行平顶山分行业务群”里的战绩榜上,农行鲁山县支行大学生员工王珊珊以信用卡分期外呼510万元的业绩,荣登其中。

  信用卡分期业务是该行零售业务中一款重要的理财产品,如何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并乐意接受,是此项产品营销中的“瓶颈”,农行平顶山分行将分期业务纳入“春天行动”的主要指标进行考核。

  该行营业部大堂经理王珊珊悉心学习营销技巧和话术,凭着一股子闯劲和韧劲,利用休息时间和节假日进行信用卡分期外呼。她不怕拒绝,巧妙解答。使不少信用卡客户了解到分期业务是缓解还款压力,改善用卡质量的有效途径,并且是提升用卡额度的重要参照,主动办理了分期还款业务。

  与此同时,王珊珊还分别为全辖各网点带出一名“学生”,一举推动了此项业务的开展。(蔡长伟 陈海 边钢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