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公安局召开“民警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会

2018年03月13日13: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邓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工作部署,3月12日,邓州市公安局召开了“民警作风整顿年”动员会,副局长王小邓主持会议,局长马骁出席并做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了《邓州市公安局开展“民警作风整顿年”活动方案》,对全市公安机关开展作风整顿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马骁局长在讲话中说,全体公安民警务必保持清醒和警惕,以开展“民警作风整顿年”活动为契机,要始终坚持以“零懈怠”的态度抓作风整顿,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待队伍中存在的问题,要紧紧抓住认识提升到位、查摆剖析到位、问题整改到位、检查指导到位、领导带头到位、统筹结合到位“六个重点环节”,推进作风整顿活动顺利开展。

  动员会后,全体民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提升素养、改进作风,以最佳的工作状态、最优的工作业绩,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的新使命,努力为维护国家安全和全市社会大局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生俊东 周博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