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人民医院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动员会

2018年03月13日13: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邓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强全院干部作风建设,营造用心工作、务实重干的浓厚氛围,为高质量、高效率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3月12日下午,邓州市人民医院组织班组长以上人员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动员会。

  会上,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岩宣读了《邓州市人民医院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方案》,就如何开展好这项活动做出明确要求。要着力解决懒政怠政、为官不为,得过且过、不思进取,权不为患者、职工,吃卡拿等方面问题。以查找解决存在的突出作风问题为目标,认真对照查摆,查清不良作风在医院班子和个人中的具体表现,立行立改、限期整改。建立长效机制,树立正确导向,建立健全正向激励机制等,通过院“党员先锋岗”、“服务之星”等典型人物的宣传,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对发现的典型问题,视情节严重程度,严格落实各项问责手段。追责问责坚持“一案双查”,既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也要根据具体情况追究分管领导、主要领导的责任。

  医院按照“1+5+19+36”模式,层层建立领导责任体系,成立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向南为组长,院党委书记华远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岩为副组长,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翼、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宁洁、副院长李照义为成员的“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监察室,确保活动扎实推进。

  赵向南传达了吴刚书记在全市“干部作风整顿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强调作风整顿势在必行,必须下定决心。作风正,才能事业兴,干部才能健康成长。当前,邓州医疗,民营机构在突起,整个邓州医疗机构都在抢抓机遇、竞相发展。不能只坐在自己的科室里论道,“洞中方一日,世上已千年”,每一位同志要深刻认识作风整顿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必须抓住要害,聚力攻坚。作风不实的问题,要从院领导班子改起,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层层示范、层层带动,真正做到“作风从我改起,形象由我树立,效能在我提升,医院因我出彩”。必须全力以赴,务求全胜。这是一场必须打好的硬仗,必须加强组织领导,整合力量,打出声势,打出成效。确保不走形式。不走过场,严格督查问责,树立正确导向,完善正向激励,坚持有为有位、奖罚分明,真正让实干者劳有所得、功有所奖,得到实惠。树立靠本事吃饭、靠业绩立身的工作导向。

  赵院长强调,医院的发展都是奋斗出来的。推进工作必须靠实干,全院各级干部要坚定不移转作风、树形象、提效能、抓落实,用心工作,务实重干,以作风整顿的实际成效,加快院丹江口库区区域医疗新高地建设。(生俊东 周博 崔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