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望花湖畔万亩岗丘植新绿

2018年03月13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入春以来,在方城县望花湖景区周围,到处是方城县广大干部群众热火朝天的植树造林景象,围绕着景区湖畔的万亩岗丘播下片片新绿。

1、2017年建设的望花湖林带--权兆阳-摄---复件(14)

  2017年开始,方城县实施望花湖“万亩国家生态资源战略储备林”项目,规划总面积15836亩,其中造林面积1万余亩,涉及该县二郎庙镇滹沱、吕河、花山留、吴沟、前林、后林等行政村。该项目投资5000万元,由县政府统一设计、统一流转土地,由中标的造林绿化公司实施造林管护。

5、现场栽植-陈新刚-摄---复件(12)

  至目前,该项目在2017年造林6800亩的基础上,今春再新造林5000亩,种植玉兰、女贞、银杏、樱花、红枫等树种40余个。项目建成后,将为望花湖景区提供万亩生态屏障,使望花湖景区成为集森林景观、水体景观和周围风电景观于一体的生态休闲旅游好去处。(生俊东 陈新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