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打赢业务旺季“攻坚战” 信阳工行“火力全开”

2018年03月13日11: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面对经济发展新时代,信阳工行以信贷市场发展规划为引领,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导向,突出顶层设计,全面提升系统贡献和市场竞争力,锁定业务经营目标,确保打赢这场业务旺季营销“攻坚战”。

  信阳工行充分发挥信贷规划委员会的作用,在资产业务营销上,按照“抓大、抓小、抓优、抓新”的信贷要求,坚持“四优发展定位”(优质行业、优质区域、优质项目、优质客户),根据区域资源禀赋,结合行业布局,确定了公共设施、交通运输、电力企业、文化旅游、医疗养老、先进制造业、棚户区改造、产业投资基金领域等8个行业作为重点营销行业。

  在信阳中心城区、固始、潢川、光山、新县5个重点营销区域,以项目贷款、投行业务、融资租赁、流动资金贷款、网络融资、银行承兑汇票及票据贴现、国际贸易融资等为重点营销产品,重点抓好息邢高速公路银团贷款、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病房楼项目、光山人民医院迁址项目、固始人民医院新建医院、西九华山旅游公司竹海探险项目等重点推进项目,抓好项目营销,确保项目快评估、快上报、快投放、早见效。

  据悉,该行在公司存款营销上,锁定营销重点目标客户,以法人理财、互联网金融、贷款联动、项目立项管理为抓手,坚持存量维护与新户拓展相结合,重点抓好优质客户挖转和大户的资金归集工作,加快日均金融资产50万元以上公司客户拓展。在对公账户拓展上充分运用“企业通”、“大额资金监控平台”、“财税库银”系统,获取企业注册登记信息,核心企业资金流向的上下游客户,发掘目标客户,有的放矢的开展营销,确保对公账户存量、增量同业市场占比双提升。

  信阳工行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坚持业务发展和管理基础并重,强化“裸贷”治理和有贷户的销货款归行管理,对裸贷治理未达标的支行、客户逐户分析原因,逐户制订治理措施,并实施严肃问责,从严防控公司业务风险,为公司业务快速发展保驾护航。(赵地 王树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