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委书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要求优化企业发展环境

2018年03月14日00:05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314000225

  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调研重点项目

  大河网讯 3月13日,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带领住建、交通、城管、园林、公安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宋书杰一行先后到郑州豫能热电有限公司2X660MW燃烧供热机组工程、新材料基因研究院、豫龙镇四村联建项目、华晶金刚石项目等地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

  调研中,宋书杰要求,各项目所在乡镇要突出项目带动,优化企业周边环境,为项目尽快落地、开工、投产、达效提供坚强保障。项目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发展与环保并重,严格按照“七个百分百”的要求,组织开展施工作业;要抓住有利时节,加快绿化工程进度,优化企业内部环境,提升企业整体形象。新材料园区要狠抓产业园区建设,提升产业承载能力,完善园区配套,拓展园区发展空间。

  宋书杰强调,要积极协调统筹,围绕党建工作与组织建设并轨、党员管理与社会服务并轨、党群工作与社区发展并轨,不断提升党建督导的能力和水平,健全完善社区服务功能,提升社区服务水平;要以社区党组织为领导核心,创新基层治理服务模式,充分发挥社区建设牵头人的作用,通过开展基层党建治理,引导社区发挥综合服务平台作用,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王君杰 张海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