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文创园集中签约20个项目 总投资达252.9亿元

2018年03月13日23:38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313233333

  文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大河网讯 3月13日,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文化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此次集中签约项目20个,计划投资达252.9亿元,涉及会议会展、泛娱乐文体、创意设计、总部经济、中部设计城、主题酒店等六大类别。

  郑州文创园自2013年5月成立以来,牢固树立“产业项目是生命线”的核心发展理念,通过“大型主题公园牵动、休闲购物景区联动、以专业园区为核心、以会议会展为支撑”, 5年来,已建成运营方特度假区(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水上乐园、方特梦幻王国)、郑州绿博园、杉杉奥特莱斯、郑州海宁皮革城等项目8个;累计引进王潮歌只有河南·戏之国、华强美丽中国三部曲、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海昌海洋公园等各类项目116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60亿元,接待游客量突破3500万人次,实现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根本转变。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项目有:雁鸣湖·国际会议会展小镇、雁鸣湖·国际游艇会、百老汇家庭文化娱乐中心、开心麻花剧场、婚庆庄园、黛玛诗时尚设计中心、中交一公局第七工程有限公司总部基地、华润电力中西大区总部基地、中广核新能源河南分公司总部基地、上海合城规划建筑设计院总部基地、海上创意中心、上海都市建筑设计院总部基地、雁鸣湖·国际酒店群、婚庆庄园酒店群、洲际假日酒店、建国饭店等重量级大手笔。

  中牟县委书记潘开名在致辞中说,此次集中签约是中牟县招商引资工作的又一阶段性重大成果。该县将坚持贯彻落实郑州市委提出的“项目带动”发展理念,持续不断地大招商、招大商。此次签约将有力助推中牟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提升,潘开名表示,作为项目所在地,中牟县将竭诚为各签约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及时跟踪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希望签约项目能够尽快落地、迅速开工建设,尽早实现运营盈利。(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