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一男子肇事后弃车逃逸 俩朋友来帮忙反被刑拘

2018年03月13日22: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牟一男子交通肇事后,知道自己是酒驾怕交警追责,遂驾车逃逸。被受害人追上后,又弃车拼命而逃,但事后还不忘给朋友打电话让找人说情。谁知同样喝了酒的俩朋友去了现场却帮了倒忙,因民警坚持依法处理,两人就对勘查现场的事故民警大动干戈,结果双双被刑拘。

  3月10日下午15时许,中牟交警接到110指令,在郑开大道奥特莱斯东门口发生一起轿车追尾事故,其中后车司机涉嫌酒驾弃车逃逸。接到指令后,事故民警贺广磊、贾彬彬迅速赶到案发现场,并进行现场调查。

  据奔驰车司机李某介绍,他在左转道上正常行驶时,被一辆大众轿车从后边追尾,正当他下车查看情况时,对方却往后倒了一下车,然后左转掉头加油门试图逃跑。李某一看势头不对,就快步穿过中间的绿化带,跑上前强行将该车拦停。在与肇事司机争执的过程中,明显闻到其身上有酒味,李某就打电话报了警,对方立即弃车向西跑去。

  据事故民警贺广磊介绍,他和同事贾彬彬赶到现场时看到,两辆肇事车分别停在郑开大道的南北两侧。贺广磊在北侧了解事故情况时,走过来两个30岁左右的年轻人,满身酒味,其中一人说那辆大众车是他驾驶的,但奔驰车司机李某否定了他的说法。

  贺广磊就让该年轻人先到一边,不要妨碍勘查现场。岂料该男子忽然抓住并撕破了贺广磊的警服,对他张口就骂,又朝他的脸上打了一拳,往身上踢了两脚。事发突然,贺广磊猝不及防。正在路南侧勘查现场的贾彬彬看到情况后,立即跑过来劝阻,也遭到另一年轻人的打骂和撕扯,警衔都被拽掉了。贺广磊发现情况不对,一边控制滋事者,一边向指挥中心寻求支援。很快,大孟派出所民警以及交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将两名当事人控制。

  据调查,现场闹事的两名年轻人一个姓王、一个姓李,与肇事司机是朋友关系。肇事司机逃逸后,给他俩打电话说了情况,让他们去帮忙疏通一下关系,谁知他俩却帮了个倒忙,对执法民警大打出手。

  目前,王、李二人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被中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肇事司机正在追逃,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王君杰 胡云峰 张玉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