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供电公司开展党员志愿活动 植树护绿美化家园

2018年03月13日21:30

来源:大河网

478139982099713401

  分工协作植树忙

508039874613766171

  春天里浇灌希望

  大河网讯 三月,草长莺飞,春暖花开,正是给大地添绿的好时节。3月12日,中牟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贾鲁河畔开展植树护绿活动,以实际行动美化家园、助力环保工作。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挥锨填土、引水浇树,现场一派忙碌景象。在植树过程中,大家三人一组,分工协作,配合默契,严格按照园艺工作要求种植,确保了栽植成活率。经过近2个小时的栽种,一棵棵小树苗已经安了家,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微风吹过,与不远处的贾鲁河河面遥相呼应,显得格外“亭亭玉立”。此次义务植树共计新栽种杨树23棵,各类果树27棵,浇灌幼苗120余棵。

  “平时忙于电力工作关注生态环保较少,公司组织植树护绿的活动特别好,自己动手栽树很有意义,更加激发了大家爱护树木的环保意识。这恰好与我们建设绿色智能电网的理念相一致……”青年党员志愿者石瑞一边擦去汗水一边说道。(王君杰 曹珂 赵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