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坚持阅读勤积累 丰厚人生享快乐

2018年03月13日21:13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313211004

  六位学生代表分享读书生活

  大河网讯 3月12日,中牟县城东路小学“2017——2018学年下学期书香校园启动仪式”在学校操场成功举行,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少先队大队长冯怡涵主持,教科室主任张莹安排了本学期的书香校园工作。

  启动仪式上,学校四、五、六三个年级的六名学生代表分享了他们的读书生活,向同学们推荐自己读过的一本好书。张莹依据《语文课程标准》的阅读要求,对本学期的读书工作进行了安排。她说:城东路小学历来重视师生的读书活动,学校储备有海量图书供师生阅读。希望全体师生潜心书海,坚持每天阅读一小时,让读书生活伴随成长的每个脚步,从书中汲取营养,享受阅读带来的快乐。

  仪式结束后,六年级学生张晴雨表示,“我喜欢童话故事,喜欢它的语言,喜欢它美妙的语句,更喜欢它讲的道理。”

  四年级学生李娅馨对她的语文老师说,“从今天起,我将继续在书的世界寻宝,我要成长为智慧少年,争取在书香校园活动中取得佳绩!”(王君杰 靳改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