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联合中建二局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18年03月13日20:37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313200534

  爱心志愿者为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

  大河网讯 为了更好地发挥志愿者作用,让“奉献、友爱、互动、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广袤的大地上熠熠生辉,3月13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张庄办事处联合中建二局二公司开展了志愿服务爱心助学活动。

  当天下午,张庄办事处组织党员志愿者与中建二局二公司志愿服务队一行来到张庄中心小学,为40名贫困学生送去了书包、铅笔、文具盒等学习用品。

  张庄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李会超、中建二局二公司党工委书记杨鹏鹏与志愿者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为40名贫困学生发放了慰问品。李会超在发放慰问品时叮嘱受助的孩子们一定要好好学习,报效祖国。他同时也代表张庄办事处党工委对工作在教育一线的老师们表达感谢和敬意,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投入,保证孩子们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据了解,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志愿者与贫困孩子们之间的感情,加强了张庄办事处与中建二局之间的联系,两单位将继续携手开展爱心助学活动,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王君杰 阎勤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