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农信社提前超额完成银行卡存款任务 实现“开门红”

2018年03月13日18: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漯河市农信社自我加压、创新思路,科学分配量化任务,加大宣传营销力度,调整绩效考核办法,以卡引存,以机拓存,银行卡存款稳步上升。截至2月末,全市农信社银行卡存款余额51.75亿元,较年初增加6.04亿元,较去年同期多增3.4亿元,增长率为13.2%,完成目标任务的116%。

  出实招,组织“开门红”宣传营销活动。隆重举行“开门红”誓师大会,成立2018年度旺季营销“开门红”活动领导小组,将全市五家县(区)联社划分为五个战区,实行两级包挂制度,聚全体之力,集全员之智,增强占领市场意识。在深耕细作农村市场,提升传统优势的同时,加强员工营销技能和话术专业培训,广泛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多媒介平台推送各类营销信息。配强营销力量,设计营销方案,制订具体的实施方案及考核细则。开展新春有好礼、存款有惊喜等活动,第三方支付绑定金燕卡、激活社保卡、关注漯河农信公众号等均有精美礼品相送,从而达到线上引流,挖掘支付宝、微信等第三方资金沉淀转存款,降低中高端客户流失。

  讲实策,台账督导和现场督导相结合。漯河市农信办对存款、贷款及电子银行业务指标实行日统计、周监测、月通报、季考核制度。针对电子银行业务基础薄弱、被边缘化的现实情况,银行卡中心每周对各联社和各信用社的电子银行业务数据进行汇总分析,并将排名情况和分析情况发布在微信工作群里,表先策后。由联社对落后信用社开会督导,帮助信用社负责人提高干劲,找准定位,查找差距,积极营销,补足短板。为进一步强化前台柜员和大堂客户经理对电子银行业务的宣传,市办将柜员和大堂经理的开口宣传率纳入规范化服务考核,不间断、不定时地随机抽取网点进行现场检查和督导,对存在的问题记录留档,并进行通报,督促联社和信用社提高思想认识。

  重实效,建立电子银行业务交流群。建立微信工作群,邀请各联社网络金融部、信息科技中心、各信用社主办会计、青年员工加入,定期在群内通报“开门红”活动进展情况、任务完成情况、外拓营销情况、各联社各信用社排名等。分享外拓营销经验,在群内发送相关文字、图片等;共同学习外地市先进经验,共同分析电子银行业务落后的不足和成因;鼓励青年员工畅所欲言,就目前电子银行业务现状的献言献策;了解基层社和基层员工心理活动及业务开展情况,帮助各社解决业务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引导各社正确看待电子银行业务,攻坚克难,齐头并进,得到了群内员工一致好评。(田明杰 田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