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裴城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8年03月13日17: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3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裴城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志华主持。

_DSC0278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镇政府工作,明确了2018年的主要目标任务。会上人大代表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的报告》决议(草案)。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热情高涨,讨论热烈,认真审议工作报告,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政府2017年的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也客观分析了经济社会发展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科学谋划和布局。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基础设施建设、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社会治安与综合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_DSC0283

  会议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紧紧围绕政府提出的“工业强镇、农业稳镇、产业兴镇、商业活镇”四大战略,持续推动经济更好更快增长,致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促进和谐、幸福裴城建设。

  会议号召: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区重大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早日把裴城建成产业融合、宜居宜业的新型经济强镇而努力奋斗!(田明杰 付春宇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