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食药监局开展食药安全知识进社区党员志愿活动

2018年03月14日14:24

来源:大河网

IMG_7003

  食药安全知识进社区

IMG_6987

  为社区居民讲解食药安全常识

  大河网讯 为强化群众饮食用药的安全意识,提高群众的健康水平,3月13日,中牟县食药监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刘集镇绿博1号安置区,开展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

  在活动中,中牟县食药监局专门设立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台,党员志愿者详细认真地为群众介绍宣传饮食用药安全的常识,并发放了相关食品药品安全的宣传手册和纸巾盒。许多群众主动领取宣传手册,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对于日常生活中的饮食用药安全有很大帮助。

  当天,党员志愿者还向群众介绍了中牟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具体措施及重要意义,希望群众能够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多提建议,助力郑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据悉,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保持和发扬了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管队伍的新形象。(王君杰 刘炳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