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人民医院召开行管科室2017年度工作述职报告会

2018年03月14日16:02

来源:大河网

11

  郾城区人民医院召开2017年度行管科室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

2

  会议由副书记董耀民主持。

3

  院长王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河网讯 3月13日下午,漯河市郾城区人民医院2017年度行管科室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在第三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副书记董耀民主持。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及护士长对进行述职汇报的各行管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打分评比,监察室和办公室进行监票。

  董耀民指出,一年一度的述职工作是作为一名中层干部的职责所在,必须要正确认识,引起重视,大家应该借此机会相互学习、共同提高。随后,该院行管科室的负责人分别以PPT的方式,图文并茂地展现了一年来科室的工作情况,总结成绩和不足,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给予了详细汇报。

  会上,该院院长王东升表示,2018年医院将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不断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水平,加强学科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力度,加大对外交流力度,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各项安全意识,充分体现医院“以病人为中心、以职工为中心”两大中心思想,希望全院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奋发进取,为医院建设添砖加瓦。(田明杰 张敬林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