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志愿者:种一棵小树 绿一方净土

2018年03月14日15:26

来源:大河网

DSC_8620_副本

  东风路街道志愿者植树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313145909_副本

  看着劳动成果心里乐开花

  大河网讯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3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组织党员、团员及社区志愿者进行“植树节”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为全县“创文”工作添绿添彩。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挥锹铲土、挖坑放苗、回填浇水,一道道程序井然有序。为了确保做到保质、保量、保成活,大家小心翼翼的对待每一棵树苗……初春的阳光温暖的照耀着大地,小草刚发芽,柳树透着绿,志愿者们汗湿衣衫,热情高涨,一阵阵欢声笑语回响在空旷的田野。

  为确保活动扎实开展,东风路街道农业服务中心提前与辖区郭庄、孟庄、尚庄等村对接,选好场地、备好树苗、组织好人力和器具。该中心主任贾红伟介绍,今年栽种的有杨树、核桃树、法国梧桐树等品种共15000余棵,植树面积200余亩。

  “植树护绿,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爱护生态环境、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融入到机关干部的日常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时时处处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闫敏说。(王君杰 张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