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青年路街道食药所开展法律培训和行政约谈

2018年03月14日15:01

来源:大河网

执法人员对丹尼斯超市店长和负责人进行法律培训

  对超市店长和负责人进行法律培训

  大河网讯 为加强辖区内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防范和管控食品安全风险,最大限度的保障群众食品安全。3月14日,中牟县青年路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召集辖区内6家丹尼斯超市店长及区域负责人,召开了超市食品安全法律培训会,并对区域负责人进行了行政约谈。

  培训会上,青年路街道食药监所培训人员带领店长和区域负责人认真学习了《食品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和法律责任。同时,要求丹尼斯超市要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切实履行好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及时清查过期食品,强调了对散装食品、食用农产品、婴幼儿配方乳粉等重点品种的销售要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的规定,严格落实索票索证、进货查验制度。

  此外,还要加强教育培训,组织从业人员积极完成食证通的学习和考试,尽快提高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会后,青年路街道食药监所负责人对丹尼斯区域负责人进行了行政约谈。

  据了解,通过培训和行政约谈,丹尼斯超市各店长和区域负责人表示,一定会按照培训和行政约谈的要求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把好进货关,规范经营,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的相关规定,为广大消费者在购买食品时提供一个更加安全、方便的购物场所。(王君杰 韩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