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食药所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工作

2018年03月14日14:55

来源:大河网

129040399434939642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

  大河网讯 为了进一步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力度,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度,3月14日,中牟县雁鸣湖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在辖区内开展了形势多样、内容丰富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雁鸣湖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要求全体工作人员高度重视本次宣传活动,加强协调,密切配合,通过宣传版面、宣传彩页、宣传小册子以及利用进企业、入乡村等形式,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据悉,雁鸣湖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科学知识,提高人民群众辨别假劣食品常识、食品安全参与意识和责任意识。针对此次活动,该所出动宣传人员22人次,发放宣传资料和小册子460余份,发放餐巾盒320余个,各行政村悬挂食品安全标语横幅22条、食品安全公益广告牌3个、喷绘墙38个,利用各行政村广播站增加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的示范城市宣传频次。

  通过组织开展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生产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诚信意识,也提高了消费者的食品安全知识及维权意识,提升了食品行业道德诚信素质,全面落实了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王君杰 张盼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