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外出“取经”

2018年03月14日14: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强化队伍建设,学先进找差距,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增强发展动力,近日,西峡县司法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外出参观学习,助推司法行政工作开展。

  在局长乔琰带领下,局班子成员和各科室中层干部20余人首先来到西峡县荣获全国文明乡镇、国家卫生集镇的二郎坪镇,参观“好人好事”教育展馆,在讲解员解说下,认真倾听不同岗位不同层面模范人物先进事迹和该镇争先创优典型经验做法。在县委组织部党建“两新”组织教育基地展馆,参观西峡知名企业家创业风采,非凡业绩,关爱他人回报社会优良品行。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宗旨,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集合,在展馆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重宣誓。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干警耳目为之一新,心灵受到震撼,起到明目醒脑,提神补钙作用,大家主动查找问题发现自身不足,精神振奋,工作干劲十足,在系统内迅速掀起事争一流,人争先进干事创业热潮。(生俊东 曹书君 张有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