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裴城镇全力做好春季扬尘治理工作

2018年03月16日08: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做好扬尘治理工作,最大限度地降低扬尘污染,连日来,漯河市郾城区裴城镇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春季扬尘治理工作。

  采取专项治理行动。该镇对道路两侧乱堆乱放的建筑材料、堆场、垃圾等进行集中清理整治,确保道路两侧无燃烧垃圾、建筑材料等现象。此外,每天对镇域内各主干道进行洒水除尘。

  大力开展植树绿化工作。该镇抓住植树造林季节,对镇域内主要道路、村庄及农田网格等开展春季植树绿化工作,扩大绿化面积,改善空气质量,美化镇域环境。

  加强日常防控力度。该镇对辖区施工工地、道路两侧建筑材料进行全覆盖,同时要求辖区企业料场、堆场进行全部覆盖,对未按照要求覆盖防尘网的沙场、建筑工地等,镇工业安全环保办、城建办联合派出所督促其落实整改,并不定期检查回访,对于限期不改的,责令其停工整改。(付春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