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一男子宿醉后考科目三 被取消当天考试资格

2018年03月16日08:09

来源:大河网

11111111111(1)

  大河网讯 日前,在汝州市某驾校科目三考试现场,和其他考生一样,郭某紧张地走进候考室,工作人员突然将其拦下,告知其不能参加考试。原来,工作人员闻到郭某身上有一股很重的酒味,准确地说,是宿醉一夜经过体内发酵的酒味。

  工作人员立即将情况告诉考试员,考虑到科目三路考的严肃性,考试员立即对郭某某进行酒精含量检测,经检测,酒精含量达到20mg/100ml。郭某被取消当天考试资格。

  据郭某交代,在考试的前天晚上,他约了几个朋友喝酒,因为大家都比较兴奋,也记清楚到底喝了几瓶酒,没想到竟然会耽误第二天驾考。

  汝州交警提醒,虽然郭某的酒驾行为没有成为事实,但“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应该成为机动车驾驶人的自觉行动,参加科目三考试的学员更应该自觉遵守,否则就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孙 超 张少格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