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检察机关部分公诉部门到平顶山调研 总结经验探索机制 

2018年03月16日08: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5日上午,全省检察机关部分公诉部门集中调研活动在平顶山市举行,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保钢,平顶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侯民义,以及平顶山、许昌、漯河、南阳、信阳、驻马店市检察院分管公诉工作的副检察长、公诉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保钢讲话

        会上,侯民义介绍了平顶山市市情和平顶山市检察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强化公诉工作的核心标志性职能、构建以司法责任制为重点的业务管理模式等,谈实践探索,说困难问题,提意见建议。

平顶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侯民义致辞

        认真听了发言后,胡保钢表示,省检察院将认真归纳、研究,为省检察院党组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胡保钢强调,面对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以司法责任制为核心的司法体制改革和侦查职能转隶改革的新形势、新任务,全省公诉部门要在总结好经验、解决新问题和探索新机制中不断提升公诉工作水平。(蔡长伟 牛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