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法院工作人员送达路上救老人 见义勇为扬正气

2018年03月16日08:03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314101522(1)

  大河网讯 3月13日下午3时许,汝州市法院诉讼与公证协同创新中心董金龙与潘晓锋驾车去王寨乡送达手续,在汝河桥北头遇到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由南向北的绿色皮卡追尾一辆前方缓慢行驶的粉红色小三轮,导致小三轮当场翻车。

  见此情况,两名工作人员立即停车,翻越马路中间的隔离墩,奋力将三轮车门打开,将老人救出。在询问被救老人身体并无大碍之后,又通过老人的手机通知了其家属。在老人家属到来后,两名工作人员向其讲清楚了事情的缘由。应肇事者和老人家属的要求,两名工作人员又给双方进行了简单的调解,并促成双方达成了调解协议,看到这场突如其来的车祸有个好的结果,两名工作人员继续踏上了送达的道路。

  董金龙与潘晓锋见义勇为的行为得到了围观群众的交口称赞,他们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孙 超 杨松播 潘晓锋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