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联社举办业务培训班 优化柜面服务水平

2018年03月15日22: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远程授权业务质量和效率,3月14日—15日,平顶山市石龙联社举办为期2天的远程集中授权业务培训,对远程授权业务进行再次讲解,全辖柜员及营业网点主任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省联社远程授权中心内训讲师关凯歌老师授课。一是重点对辖内柜员每笔拒绝业务及用时较长业务进行分析,详细剖析拒绝原因,重点围绕柜员操作的规范性、凭证填写与系统的一致性、上传影像的完整性进行讲解。二是课堂上,授课老师与参训学员对日常授权业务中常见问题展开交流讨论,有问有答,上下互动,每位参训人员对本次培训的知识都有了细致的了解,对相关授权业务操作规范有了充分的掌握。三是结合培训情况,分批组织参训人员进行考试,了解参训人员学习情况,对全辖柜员远程授权业务操作进行全面摸底。

  此次远程集中授权业务培训,不仅加强了网点柜员对相关知识和操作要点的认识、掌握,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还极大的优化了石龙联社柜面服务水平。(蔡长伟 李艳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