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联社开展平安建设宣传 维护群众权益

2018年03月15日21: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响应上级部门关于平安建设宣传工作的号召,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按照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方案,平顶山市石龙联社积极行动,全面部署,全力宣传金融知识和法律知识,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成立平安建设宣传领导小组,明确具体负责部门、活动联系人等,全面负责此次宣传活动的组织开展、协调服务、检查监督、沟通联络等工作。

  按照石龙区综治委安排部署,3月14日进行集中宣传,在该区人民路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版面、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进行现场宣传,现场解答群问题,为群众提供金融服务。

  利用各营业网点LED屏、横幅、印制宣传标语、宣传报道等各种形式进行宣传,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同时,要求各营业网点大堂经理积极向客户讲解相关知识,提升客户安全意识,确保宣传取得良好实效。

  该联社此次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公众的好评,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今后石龙联社将大力开展各项惠民宣传活动,及时为人民群众普及金融法律法规、金融知识,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权益。(蔡长伟 李艳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