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一男子弹弓击碎车玻璃盗窃  一个多月疯狂作案20余起

2018年03月15日21: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宝丰县警方成功将系列砸车玻璃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赵某龙抓获,侦破系列砸车玻璃盗窃案件20余起。

  2018年春节前后,宝丰县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频发,宝丰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专案组民警认真梳理案件线索、抽丝剥茧,通过对作案地点、时间进行认真分析及案发现场犯罪嫌疑人遗留物的比对,最终锁定赵某龙有重大作案嫌疑。

  专案组民警通过调取案发道路沿线视频监控,发现赵某龙可能租住在县城某超市附近,民警立即在周围开展排查工作,经民警的仔细排查,并未发现赵某龙的踪迹。后民警通过走访附近群众得知,赵某龙要外出打工这一重要线索。考虑到嫌疑人外出打工将给抓捕工作带来极大困难,专案组民警马不停蹄赶往平顶山火车站对嫌疑人进行抓捕。当民警赶至火车站时,嫌疑人要乘坐的列车马上进站,专案组民警立即对站台乘客进行仔细盘查,功夫不负有心人,经民警的细致盘查,发现一男子体貌特征与犯罪嫌疑人极其相似,民警迅速将其控制并核对身份及车票信息,确定就是犯罪嫌疑人赵某龙。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龙(27岁,宝丰县周庄镇人)如实供述了其自2018年2月份以来在宝丰县城区内用弹弓击碎汽车玻璃实施盗窃20余起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龙已被宝丰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蔡长伟 李晓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