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联合治超 打击非法运输行为

2018年03月15日17:57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314155640(1)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治超长效机制,有效遏制货运车辆超限超载势头,打击非法运输行为,保障公路的安全畅通,根据上级精神要求,汝州市交通运输执法局组织汝南、庙下两个超限检测站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开展为期十日的集中治理行动。

  此项行动统一安排部署,以两个超限检测站为中心,釆取白天巡查和夜间突击相结合的流动治超方式,在超限超载车辆过往频繁的重点路段,依法对绕行超限超载运输车辆进行全方位治理。同时根据举报线索,增加巡查次数,加大治超辐射面,始终保持路面高压治超态势。

微信图片_20180314155703(1)

  对非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交通部门责令并监督其釆取卸载、转运等措施,及时纠正违法状态,并交由公安交警部门进行罚款、扣分。

  本次行动自3月6日开展实施以来,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40人次,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11台,通过联合治理行动,有力地整治了超限超载运输车辆,确保公路的安全畅通。(孙 超 郭永涛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