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城市管理局荣获河南省第三批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

2018年03月15日17: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我省第三批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名单,汝州市城市管理局榜上有名。

  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的选定,旨在贯彻落实《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17年度全省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的通知》的精神,经过自主申报、择优推荐、评审验收和社会公示,由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从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省政府部门、中央部门驻豫执法机构推荐的省级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备选对象中最终确定。

  近年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省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的要求,以“创新城市管理,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为重点,牢固树立执政为民理念,改进执法方式、创新执法机制,用“规范的程序、文明的言行、贴心的服务、严格的标准”大力开展服务型执法工作,城市管理效能不断提高,为该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城市环境。

  “下一步,汝州市城管局将继续深入推进服务型执法建设,健全行政指导、行政调解工作机制,积极探索智慧城管建设,努力实现城市管理效能新突破,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和为民服务水平,确保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在城市管理系统深入持久,焕发新的活力。”该局相关领导表示。(孙 超 席许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