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交警查获一名醉酒司机 被查时大喊“失恋了”

2018年03月16日11: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交警在查处酒驾违法行为时遇到了一位奇葩的醉酒司机,这位司机面对执法的交警放声大哭:"我失恋了!"

  3月12日晚,中牟交警张丙献、唐慧超等人按照大队的统一安排,在中九路与怡景路设卡盘查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22时许,执勤交警发现一辆白色小型轿车由西向东驶了过来,发现有交警检查,行驶速度突然加快。这一行为让民警感到异常,遂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但该车驾驶人不但没有停车,反而是加快速度闯卡而过。

  于是民警驾车跟随其后,等待时机,后在文汇路与宏达路交叉口将该车拦停。当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时,这名男子下车后却嚎啕大哭,喊着说:“我失恋了!”民警要求其接受呼气检测时,他极不配合,民警遂将其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经调查,该驾驶人姓谷,今年40岁,系山东省青岛市人,在中牟县经营一家小企业。据谷某供述,当晚他与一个朋友在一家小饭店吃饭,席间两人喝了一瓶白酒。半夜时分,谷某觉得腹中饥饿,就驾车去郑庵镇上吃饭,没想到在返回途中被交警查个正着。

  经抽血送检,谷某的血醇含量为110.60mg/100ml,中牟交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对他作出了刑事拘留,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的处罚。(王君杰 胡云峰 张玉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