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保持高压态势 严防“四风”反弹

2018年03月16日11: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干部作风关乎党风政风,为扎实推进“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深入开展,3月14日晚上和15日上午,西峡县纪委监察委抽调人员,组成5个督查组,围绕全县党员干部在上班工作纪律、公车私用、公务灶管理、违规吃喝、中午饮酒、违规参与高消费娱乐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采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县9个单位的公务灶、5家隐秘会所、6家娱乐场所、35家宾馆酒店进行专项督查。

  在督查中,发现涉嫌公车私用1起,违规购买消费高档白酒1起,违规吃喝2起,违反上班工作纪律单位3个。县纪委监察委将对上述问题线索逐一调查核实,对情况属实的,严肃查处、严格追究,并在全县公开通报曝光。

  此次专项督查,是该县纪委监察委持之以恒抓作风、坚定不移反“四风”的常规举措。该县始终把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为作风建设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坚持问题导向,从超标准公务接待、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工作纪律等具体问题抓起,划出“高压线”,打好“预防针”,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追责一起,以严厉问责惩处“倒逼”干部,筑牢作风纪律“防火墙”。通过严格督查,该县将持续释放“越往后作风建设越严格”的强烈信号,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自觉加强作风建设,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务实重干的浓厚氛围,加快推进“四个西峡”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纪律和作风保障。(生俊东 闫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