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保税区检验检疫局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8年03月16日1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5日,郑州综合保税区检验检疫局根据检验检疫业务特点,组织辖区群众和企业人员开展以"进口消费品质量安全问题值得关注"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活动。

在航空港实验区申报大厅,郑州综合保税区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现场为广大群众和企业员工详细讲解了在选购进口食品、化妆品、服装及各类跨境电商产品时需要注意的事项,辨别有潜在安全危害消费品的基本常识等,并推广了质检总局进口不合格产品微信公众号。活动当天,该局共接待消费者60余人次,发放国门生物安全、食品进口安全项等宣传页100余份,现场解答消费者的问题40多个,得到在场群众的一致肯定。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群众保护消费权益的意识,同时使社会各界对检验检疫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进一步树立了检验检疫部门"严把国门、质检为民"的良好形象。(罗黎虹 蒋延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