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举办“践行十九大精神”书法比赛

2018年03月18日12:02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318112029

  获奖书法作品展示

  大河网讯 3月16日,郑州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举办的“践行十九大精神”书法比赛评选揭晓,韩新兴、王保华等获得一等奖。

  据悉,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热爱党、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谐、美好张庄的热情,张庄办事处举办了以“践行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书法大赛。此次活动时间为3月8日至15日,从启动之日起,面向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征集作品,作品主题围绕弘扬十九大精神,题材不限。活动一经开展,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共有41名干部职工的书法作品入围。

  3月15日,由15名办事处班子成员和30名中学老师组成的评委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选,为了公平起见,所有参赛作品均为匿名形式参加,由活动筹备组对所有作品进行统一编号。经过评委团的严格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8名。

  据了解,通过这次书法大赛,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增强了干部职工对祖国语言文字的热爱,形成了良好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氛围。(王君杰阎勤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