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中院到卧龙区法院开展作风纪律督查

2018年03月19日09: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6日上午 ,南阳市纪委监察委派驻市中院纪检组长、市中院党组成员张如云,市中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卫江等一行5人来到卧龙区法院,开展作风纪律专项督查。卧龙区法院常务副院长张定烨、纪检副组长张海涛等陪同。

  督察组一行查看了卧龙法院的诉讼服务中心、信访接待室,听取了“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并对钉钉考勤的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

  督察组对卧龙法院相关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卧龙法院“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开展情况良好,得益于院党组的高度重视、纪检监察部门的统筹协调、各庭室的积极配合。同时,督察组也指出了该院钉钉考勤中存在及可能出现的问题。督察组要求,卧龙区法院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坚持严管厚爱,坚持以“零懈怠”的态度抓作风整顿,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待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努力锻造一支党性强、作风硬、能力强的优秀法院干警队伍。(生俊东 丁清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