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科院附中隆重举办高考冲刺誓师大会暨励志演讲报告会

2018年03月19日13:52

来源:大河网

  3月13日下午,黄河科技学院附属中学隆重举办2018年高考冲刺誓师大会暨“赢在高考 黑马方案”励志演讲报告会,主讲为黄科院附中特邀嘉宾全国著名高中班主任、北师大心理专家讲师团成员、河南省班主任名师特训营创始人李洪鸣,黄科院附中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家长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黄河科技学院附属中学校长程晓林发表讲话,她嘱托全体高三学生要牢记责任和感恩,理想和目标,拼搏和奋斗,争取用最后的86天时间夯实基础,拼搏进取,创造奇迹。

  主讲嘉宾李洪鸣老师强调,成功很简单,要学会坚持,他引导在场学生坚定意志,规划学习,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进而走向成功,并带领附中的高三学子喊出“要成功,先发疯,头脑简单向前冲”的高考口号,在李老师的鼓舞下,许多学生振臂高呼:“我是黑马,我要成功!”黄科院附中音乐厅的呐喊声如排山倒海,充斥着高三学子的满腔斗志。在演讲中,李老师还邀请每班两名学生上台大声喊出自己的班级、姓名和高考目标。许多学生勇敢地站出来,用行动展示出黑马所具有的敢为人先的勇气,他们全力以赴的决心让全场师生、家长情不自禁热泪盈眶,气氛感人至深。

  随后,附中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在年级主任孙金豪领誓下进行了集体宣誓:“肩负使命,科学备考;认真工作,严抓落实……”附中高三教师慷慨激昂的口号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个学生;最后,附中全体高三学子分班级庄严宣誓,正式吹响了百日冲锋的号角。

  高考誓师大会的召开,不仅坚定了高三学子在冲刺阶段全力以赴的决心和勇气,也意味着黄科院附中全校上下一心,向2018年高考发起了全力冲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