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对村级“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加压推进

2018年03月19日14:23

来源:大河网

张庄办事处村召开“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加压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1)

  张庄办事处召开“两委”换届选举加压推进会

  大河网讯 3月19日,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加压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全体班子成员、各村便民服务站全体人员、各村三主干、党政办、纪委办、基层党建办、财政所、综治信访办、民政所、妇联、办事处换届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李会超主持。

  张庄办事处党工委委员赵宏亮宣读了关于印发《张庄办事处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及成员单位、办公室工作职责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

  会议上,张庄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冯明霞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各区区长是第一责任人,包村领导、包村干部是直接责任人,要抓紧时间成立选举工作指导组,集中力量参与指导选举工作,指导各村严格依法进行换届选举,确保工作力量部署到位;要狠抓纪律,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是保证选举依法规范进行、保证结果合乎民意的关键。

  冯明霞指出,要严格工作节点,此次村级“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村一定要严格按照方案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细化工作措施;要严格标准,注重从致富能手、外出务工经商人员、复退军人、大学生村官等群体中发现优秀人才;要依法操作,对于这次换届选举,一次性换届成功率要达到100%的目标要求,各村必须不折不扣地实现这一目标,各区区长、包村领导、包村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王君杰 李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