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检察院开展平安建设宣传 营造平安共建良好氛围

2018年03月19日12:44

来源:大河网

webwxgetmsgimg (16)

  大河网讯 为推动平安建设深入开展,最大限度地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认知率与参与度,营造平安共建和谐共享的良好氛围,根据舞钢市综治办《关于举行舞钢市平安建设宣传月集中活动暨平安家园保险机制启动仪式的通知》要求和工作部署,3月16日上午8时,舞钢市检察院组织多名青年干警到舞钢市寺坡马拉松广场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检察干警充分利用宣传版面、宣传册、宣传单、横幅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共展出版面三块、发放宣传页、宣传册2千余份。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调动了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感性认识,拉近了人民群众和检察机关的距离。通过发放宣传单、讲解法律等形式,使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度、对平安创建活动的认知率、对检察机关整体形象的满意度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蔡长伟 郑懿娜 郭淼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