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开启“行商”模式 争取主动 贴近客户

2018年03月19日12: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农行鲁山县支行营业部的程国立主任带领外拓小分队,深入到商场、社区和机关单位开展理财产品营销活动,成功营销了一批ETC、掌银、银行卡和大额存单等产品。目前,农行平顶山分行及下辖的各支行、网点纷纷开启“行商”模式,坚持常规服务与差异化服务相结合,变“坐商”为“行商”,走出厅堂,把理财产品和金融知识送到客户身边,使农行产品与客户之间实现了零距离有效对接,受到了一致好评。

  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市场,农行平顶山分行领导高度重视零售品营销服务工作,该行在加强硬件设施建设,不断提升智能化服务的同时,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提升客户维护能力。切实加大客户营销维护力度,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深挖潜力,持续提升个人贵宾客户和对公优质客户的价值贡献度。

  该行行长申松标和行领导班子成员经常深入基层营业一线,督导服务工作,并与外拓小分队一道推介理财产品,了解客户需求。分行个人金融部、电子银行部和信用卡中心等业务部门组成宣讲小分队到基层一线宣传新业务、新产品的作用及亮点,让其以最快速度落地生根。县支行抽调人员协助网点外拓小分队开展业务。全行上下形成了浓厚的“行商”氛围,为一线人员外拓营销提供了有效保障。

  该行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身先士卒,带头垂范,极大的鼓舞士气和斗志,鲁山县支行、分行营业部、中兴路支行、湛河支行和宝丰县支行等单位的外拓小分队利用节假日,“走出去”、“沉下去”、“跑起来”,拼抢市场、贴近客户、抢夺先机,苦干实干加巧干,到各街道、商场和社区对个人存款、个人贷款、掌上银行和信用卡新增有效户等零售产品加强宣传和营销推介。

  每天外拓小分队在“农行平顶山分行业务群”里,晒出营销成果,分行和支行领导适时给予鼓励和点评,起到了激励和推动作用。经过全行上下的不断努力,该行的零售业务发展势头喜人,为“春天行动”的完美收官和全年业务经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蔡长伟 陈海 边钢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