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团委获2017年度平顶山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

2018年03月19日12:01

来源:大河网

webwxgetmsgimg (4)

平顶山银行团委代表上台领奖(左三)

  大河网讯 3月6日,共青团平顶山市十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表彰了2017年先进团组织和个人,平顶山银行团委荣获2017年度平顶山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7年以来,平顶山银行团委按照“围绕经营抓团建,抓好团建促发展”的指导方针,深化共青团四维工作格局,以全行经营工作为中心,凝聚和引领团员青年将自身职业生涯规划与改革发展相结合,争当先锋主力军,深入推进共青团员示范岗(队)活动创建、青年文明号创建、精准扶贫、捐资助学等活动,开展“使命担当·我作表率”学习十九大征文活动、“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团员先锋岗争创活动、“学行史、辨是非、比贡献、促发展”主题征文活动、“绿色金融·青年先行”青年志愿者活动、“让团徽在岗位上闪光”迎五四青年节活动,全面履行团委工作职能。

  2017年,平顶山银行荣获平顶山市“希望工程·大学生圆梦行动捐资助学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东风路支行成为全市首个“团员先锋岗(队)创建示范单位”。据悉,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团支部也已优异成绩获评2017年度“信阳市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2018年,平顶山银行团委将继续创新工作举措,坚持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工作基调,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将亲民、便民、惠民的普惠金融服务送上门,将贴心服务送到家。(蔡长伟 赵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