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县法院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学雷锋月”系列活动

2018年03月19日11: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18日,桐柏县法院志愿者服务队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在桐柏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文革的带领下,来到桐柏县黄岗镇开展系列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来到黄岗镇一困难家庭中,为他们送去法院同志们自发捐助的3200元爱心款和爱心衣物,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法院的温暖。

图1

  随后志愿者服务队又开到黄岗镇红叶景区,开展“绿色景区”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20多名志愿者分头行动,对景区内的烟头、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进行清理,用实际行动向游客宣传环保理念,带动更多人加入到爱护生态、保护环境、携手共建美丽家园的活动中来。

图2

  据悉,每年三月份桐柏县法院志愿者服务队都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将爱心温暖、文明交通、绿色环保等送入基层、送入社区、送入家庭,让“学习雷锋好榜样”不仅是口号,更是一种实际行动。(生俊东 代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