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一职业高中通过失业人员定点培训基地验收

2018年03月19日22:40

来源:大河网

领导视察机电车间

  考察组查看机电车间

领导视察快修快保车间

  考察组组织召开座谈会

  大河网讯 近日,郑州市社会保险局局长李华亮、处长禹秋霞等一行七人到中牟县第一职业高中考察验收失业人员定点培训基地及失业人员技能培训工作。

  2017年底,中牟一职高申请成为郑州市失业人员定点培训机构,主要承接中西式面点、焊工、维修电工、计算机应用、物业管理、保育员等方面的培训,并组织开展了数期相关的技能培训,取得了良好口碑和效果。

  李华亮一行听取了中牟一职高校长王国胜对学校开展失业人员的技能培训情况汇报,然后实地查看了学校的实验实习设备、了解了办学情况,对学校的软硬件设施很满意,并一致认为该校达到了定点培训机构的各项要求。

  据悉,此次中牟一职高失业人员定点培训机构顺利通过验收,不仅使学校在技能培训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获得了肯定,更将为中牟县失业人员再就业做出更大的贡献。(王君杰 李卫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