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牟电子科技中专吹响招生号角 启动塑造未来之门

2018年03月19日22:19

来源:大河网

招生动员会现场

  郑州市中牟电子科技中专招生工作动员会

  大河网讯 3月19日,郑州市中牟电子科技中专组织全校教师召开了2018年招生动员大会,正式吹响了招生的号角。

  会议由学校副校长吕红伟主持,他就学校软硬件设施、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就业前景、优惠政策等情况向与会教师进行了宣讲,列举了学校优秀毕业生良好的就业和升学案例。

  中牟电子科技中专根据全县今年初中毕业生人数成立了11个招生小组,以方便招生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在会议中,吕红伟还对中职教育的各种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学校现状进行了介绍分析。吕红伟指出,全校教师要认清当前学校毕业生就业趋势和教育改革形势,转变升学观念,了解学生的学情和家庭情况,全力以赴做好本年度的招生准备工作。

  据悉,此次招生宣传会,拉开了中牟电子科技中专2018年的招生工作序幕,为下一步招生工作的持续开展,圆满完成招生任务打下了基础。(王君杰 李卫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