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省道S320永汝线、S241洛驻线改建工程开工

2018年03月19日17: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8日上午,汝州市在云禅大道与永汝线改建工程交叉口举行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省道S320永汝线、S241洛驻线时屯至汝宝界改建工程开工典礼仪式,该市四大班子领导、施工单位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建筑分公司、市相关委局及乡镇领导参加了开工典礼仪式。

  据了解,省道S320永汝线改建工程起点位于安沟水库大坝西侧,自东向西,终点与正在建设的国道G344相接,全长18.41公里,按一级公路兼城市道路标准修建,总投资14.88亿元,计划工期24个月。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施工路段位于米庙镇境内,全长3.63公里,预算投资2.62亿元,设计时速80km/h,近郊段路基宽度64米,双向六车道,远郊段路基宽度46.5米,双向四车道,计划工期14个月。

  S241洛驻线时屯至汝宝界改建工程起点位于小屯镇时屯村,终点位于汝宝交界处,全长7.517公里,预算投资2.169亿元,按一级公路兼城市道路标准修建,路基宽度29米,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60km/h,计划工期18个月。

  这两个工程项目均由汝州市公路局负责建设管理,由中交通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和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设计,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施工,河南同济路桥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负责监理。

  省道S320永汝线改建工程的建成,将为解决该市东北区域进市路网匮乏,拉大城市框架,更好地服务在建的花海公园、规划建设的云禅小镇、连接国道207和344、宁洛高速及登汝高速,带动沿线区域经济发展起到带动作用。

  S241洛驻线时屯至汝宝界改建工程的建成,对汝州连接宝丰、平顶山,促进汝州社会经济发展、弘扬汝州历史文化、带动东南地区经济发展,促进汝州产业集聚区建设步伐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孙 超 郭永涛 赵银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