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质监局组织召开文明单位创建专题会

2018年03月19日17: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促进全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和文明程度,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3月19日,汝州市质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文明单位创建专题会,总结回顾2017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精神文明创建。

  该局局长李振国指出,2017年该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全体干部职工思想有了一定进步,精神文明创建积极性有了很大的提高,在精神文明创建中发挥了更加积极的作用,更好地展现了质监局职工精神风貌。但也存在一定的问题,当前创建工作中一些单位还存在认识不足、重视不够、进度较慢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改进要求。高度重视,加强保障,认真做好复查工作 ;把握重点,形成特色,树立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良好品牌;全面发动,形成合力,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推进各项创建活动开展。充分发扬和保持团结、协调、埋头苦干的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来。

  就2018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李振国提出,要适应新常态,把握新机遇,推动新发展,大力加强全局宣传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紧紧围绕汝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凝聚全局力量,努力营造“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力以赴惠民生”的浓厚氛围;要精心谋划,科学安排,突出亮点,努力做好质监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孙 超 张蕊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