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重大城市改造提升项目集中开工

2018年03月19日16:54

来源:大河网

DSC_4262_看图王(1)

  大河网讯 3月18日,汝州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重大城市改造提升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二里店棚改安置区举行,汝州市相关领导及该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钟楼街道办事处,河南华众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出席开工仪式。

  汝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留华在讲话中指出,此次集中开工的道路建设工程是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汝州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改善城区环境面貌,提高市区通行能力,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具有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希望各施工单位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高标准,严要求,把道路建设工程建设成为汝州市的精品工程和民心工程。汝州市委、市政府两办督查局要定期做好工程进度督查和通报工作。该市住建局要牵头做好项目的技术服务和质量监督,保证项目质量。该市发改委、财政局、国土局和辖区办事处等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为项目建设创造一流环境,确保道路建设工程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钟楼街道负责人姚桃叶在开工仪式上表示,钟楼街道作为城垣路南延、纬一路和经三路等3条道路的项目所在地,在前期筹备过程中,钟楼街道精心组织,快速推进,圆满完成了道路沿线125户群众的房屋拆迁,为项目的开工建设创造了有利条件。在下步施工中,将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积极与各有关单位搞好配合,强化协调服务,创造最优环境,确保项目施工顺利进行,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孙 超 刘亮果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