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区检察院迅速贯彻落实上级调研指示精神

2018年03月20日11: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9日,洛阳市吉利区检察院召开专题党组会议、全体干警会议,传达学习市院高建伟检察长到吉利院调研指示精神。

  3月19日,吉利区检察院分别召开党组会和全体干警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高建伟检察长调研指示精神,结合吉利院检察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吉利院卢致远检察长在会上提出,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高建伟检察长的调研指示精神,同时学习高建伟检察长抓工作就是抓具体、抓落实的工作作风与工作态度。要根据高建伟检察长指示精神,对标校表,将工作思路、思想与行动集中统一到高建伟检察长的讲话上。

  在落实工作上,卢致远检察长向全体干警提出了七点要求,第一要坚持党建引领,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第二要抓好主责主业,在强化法律监督上下功夫;第三要做好日常性工作,在提升案件质效上下功夫;第四要做好主动性工作,在提前谋划上下功夫;第五要加强管理,在规范司法行为上下功夫;第六要打造工作亮点,在创特色树品牌上下功夫;第七要树立形象,在提升人民满意度上下功夫。(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