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荣获洛阳市“诚信创建单位”称号

2018年03月20日10: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3月15日召开的洛阳市消费维权诚信体系建设大会上,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荣获洛阳市“诚信创建单位”称号。

图片2

  此次大会由洛阳市文明办、洛阳市信用办、洛阳市工商局、洛阳市消协联合主办。当天洛阳市政府有关领导、消协公益律师、消费维权专家、消费教育讲师、3.15志愿者、100家优秀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一直高度重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成立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小组,建立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机制,明确规定零售银行部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职能部门,制定了金融消费者投诉处理工作流程。与此同时,持续稳步推进金融知识宣传与教育,引导社会公众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提升消费者保障自身金融财产安全能力。

  2018年,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将推进消费领域信用建设,营造诚实守信消费环境,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及时回应金融消费者诉求,树立信用品牌,打造诚信金融服务单位。(张扬 马汶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