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18年03月20日10: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升老百姓的权利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近日,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各营业网点深入社区,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权利·责任·风险”,重点是宣传金融消费者拥有的各项法定权利,增强金融消费者的权利意识,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广告的基本知识,提高金融消费者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的能力,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选择适当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图片1

  宣传活动现场

  当天,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5个营业网点共20余名员工参与现场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00余人次,宣传覆盖五个社区1500余名群众。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的金融知识储备,增强了金融消费者的权利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提升了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取得了良好效果。(张扬 马汶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