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汝海风云》拍摄完毕 4月将在全国12000家院线同步上映

2018年03月20日13:41

来源:大河网

1111(1)

  媒体见面会现场。

  大河网讯 3月20日上午,汝州市首部以中原文化、山水、民俗为背景的商战题材电影《汝海风云》媒体见面会在影片拍摄地汝州市举行,制片方及导演与大河网、大河报等新闻媒体见面,对影片进行推介宣传。

QQ图片20180320132621(1)

《汝海风云》花絮。

  电影《汝海风云》由汝州市委、市政府联合根源心(河南)文化传播公司投资、北京中悟影业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完成,由张艺飞执导,刘牧、爱戴、李学政、刘亚津、叶童(台湾)、来喜、龙武(中国第一大力士)、金亮等主演。电影根据华人著名作家刘广元先生的小说《黑心树》改编而成,是河南三年来、汝州第一部以汝瓷为主线,以中原文化、山水、民俗为背景,展现汝州厚重历史及秀美山水的商战题材电影。全剧以一个神秘的嘱托为主要故事线索,一位肩负责任和担当的朋友,冲破重重阻力履行朋友嘱托,带来的人生命运跌宕起伏的变化,生动细致的刻画了一批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正能量和责任担当形象。

QQ图片20180320132601(1)

  《汝海风云》花絮。

  电影集合了国内一批在艺术创作上有着工匠精神的艺术工作者,克服诸多困难,团结协作共同打造。片中大量植入汝州元素,融合汝州、推介汝州,该影片的上映,对于宣传推介汝州,展示汝州良好对外形象,助推汝瓷走出国门、助推汝州走向全国、全世界,具有重大意义。

QQ图片20180320132635(1)

  《汝海风云》花絮。

  电影《汝海风云》自2016年6月启动到顺利完成现场拍摄工作,获得了汝州市委、市政府高度关心和重视,统筹各乡镇、街道和有关单位全力配合,展示了汝州良好的形象和精神风貌。

  据悉,电影《汝海风云》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进行首映,4月份全国12000家院线同步上映。(孙 超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