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食药监局对桶装饮用水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2018年03月20日16: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为切实加强包装饮用水安全监管,督促生产企业切实履行食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规范企业生产行为,保障群众饮水安全,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按照《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包装饮用水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对本辖区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据了解,该局食品监管人员重点对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的生产资质、生产环境、杀菌工艺过程、水桶使用情况、产品标签标识和出厂检验等环节进行了监督检查;企业都能按照标准组织生产、检验。

  此次监督检查抽检了郑州机场娃哈哈桶装水有限公司、郑州市东湖冰泉有限公司、中牟县中原人家水业服务中心、郑州市金福泉饮用水有限公司、河南嘿嘿哥饮品有限公司、郑州绿叶饮品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的水样共42个批次的样品,目前样品正在进一步的检验中。(王君杰 吕晓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